雨过天晴

MAXINE时尚日记:

今天vylette给宝宝们推荐一条我最近新入的ganni印花裙,版型超级好,特别显瘦。
ganni这个牌子是丹麦的,这两年好火,ins博主都是力推的,价格不算太贵,而且样子都好看,今年特别红的就是字母slogen T恤和这条印花吊带裙。我两件都买了。
✨ganni印花吊带裙
尺码
vylette 身高163cm 94斤 这条裙子穿36,34其实也可以,但是偏瘦。长度到小腿,开叉到膝盖吧,高个子美女穿肯定比我穿更性感,直接大腿开叉!😂😂😂
材质
真丝的面料,挺舒服,微微透,不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🙌🏼
✨Adam lippes针织衫
内搭是一个设计师品牌Adam lippes,羊绒材质,但是价格小贵,国内nap到手7000多,但是贴身穿特别舒服,而且喇叭袖型做的特别好!
✨slp球鞋
小白鞋是slp新款,鞋型好看百搭,配印花裙很活泼,米白色的,不偏码,不适合脚面高的mm!
✨manu atelier尖头包
这个包包大家都知道,我买的是最小号,我觉得165以下的女生,mini链条款最合适,别看尺寸小,但是挺能装。小包当道,所以我现在买包都是最小的size💓

评论

热度(34)